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下山镇召开脱贫成效第三方评估业务培训会

 3.jpg

亮点黔西南讯 9月13日,黔西南州兴仁县下山镇在四楼小会议室召开脱贫成效第三方评估业务培训会,所有党政班子成员、扶贫办工作员、12个村(居)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一开始,该镇党委书记颜世龙就作了强调,此次培训只围绕《贵州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评估培训课件》进行,不掺杂其它内容,以保证此次培训的专一性和精准性。所有参会人员要做好笔记,理解好培训内容,下去后好给各村(居)常务干部培训。
随后,分管扶贫副镇长曾荣富组织培训,他首先传达学习了黔委厅字〔2016〕26号文件和黔委厅字〔2016〕35号文件,重点强调了26号文件的考核指标和35号文件的贫困户进退程序;其次围绕《贵州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评估培训课件》对大家进行培训,重点围绕贫困识别四个“准”、精准帮扶四个“真”、脱贫退出四个“实”和贫困退出验收“六问”进行了培训;最后还要求大家重点做好“四查三统一”,以保证第三方评估工作取得实效,圆满完成任务。
培训结束后,各包村干部针对自己所包保村(居)实际,进行提问交流,相关人员进行一一解答,并做好记录。
(胡聪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