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供电局举办班组长卓越管理能力培训班

亮点黔西南讯  8月17-18日,为了加强班组长队伍建设,提升班组长综合素质,全面提高班组长的组织管理能力和生产指挥能力,贵州电网兴仁供电局举办了为期二天的班组长卓越管理能力培训。

培训特邀成都新动力管理咨询教授授课,授课老师结合电网实际,从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供电企业应对的基本策略,班组长的角色认知与心态,班组长的和四项核心管理能力,贵州电力体制综合试点班组长如何转变角色,电力企业面临的问题,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的三大目标,重点和路径,供电营销发展提升策略等多方面展开授课。同时授课老师从精细化管理增强员工的责任,班组长如何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怎样做好班组长的角色转换,知行合一走向卓越。培训的最终目标,认知变革,境界提升、以期达到班组长职业素养的提升及团队文化的塑造,职业素养的提升及团队疑聚力的创建,安全生产的提升、让安全管理从“人防”到“技防”。整合各类资源,发挥全员的智慧创造价值、以最少化资源投入,降低运营成本。企业成长的三大境界,领导艺术,展现“人格魅力,团队的职业素质,德才兼备。重点还从当前电力基层班组人员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班组长所扮演的三类角色、班组长存在的价值 、班组长做人做事四项法则 班组长必备的四大核心能力,班组长角色定位:基层主管中班组长管理能力角色的分析、诊断,针对企业自身实际特点,展开现场管理辅导和培训,培训利用集中授课、情景模拟、分组讨论、案例模拟、讲师点评等形式,激发了学员们学习兴趣。
培训旨在提升班组长的管理技能和综合素质,使班组长实现从生产骨干到管理骨干的转变,真正组建“生产上能干、组织上能管、经济上能算、思想工作能做”的爱岗敬业、管理有方、技术精湛、技能高超、结构合理的班组队伍。
通过此次培训,使班组长们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大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准确定位,充分履行好班组长工作职责,重新梳理班组管理职能,及时消化培训的内容,提高管理技能并应用于实践,不断创新管理思路,把班组这个“细胞”做强、做大,为企业步入“两精两优”打好坚实的基础。(蔡家友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