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宣传思想暨“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工作会

亮点黔西南讯  2016年8月19日,兴仁县教育局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宣传思想暨“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工作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泰昌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县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宣传通讯工作会议精神,建立健全信息报送和奖励机制,切实抓好教育信息工作;各学校、局机关各股室要认真做好“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县直学校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对学校教育取得的成绩、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先进典型人物及事迹做好大力宣传,对教育的热点、难点做好正面舆论导向。县教育局将全力抓好全县教育系统宣传工作,重点做好“打造三个平台(即:《兴仁教育》、兴仁教育网站、兴仁教育微信公众号)、建好一个机制(即:制定全县教育系统宣传奖励办法)、完成两项任务(即:教育宣传信息报送和报刊征订发行任务)”,力争让兴仁教育在国家、省、州网络媒体、报刊杂志上有声音、有痕迹。“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工作局机关已按照县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各办公室严格按照“三包”要求抓细抓实,特别是在细节上再进一步加强;各学校再加强对师生文明行动教育,对校内外卫生要有安排部署、有督导检查、有评比奖励机制,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形成常态化。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县直学校分管领导、通讯员,部分股室工作员。共40余人。(郑金达 摄影报道)
xing.png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泰昌同志讲话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