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供电局开展纪律建设主题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进入7、8月份以来,兴仁供电局根据南网公司、贵州电网公司《关于开展“学党章党纪、加强纪律建设”主题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在全局党员、领导干部中有声有色开展学党规党纪、强化纪律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

此次学习教育重点是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局中层干部、供电所所长。按照活动计划,该局重点学习资料是《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近期颁行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南方电网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日常活动重点监督清单》《贵州电网公司典型案列》等,时刻把党章党规党纪印在心上,以案释纪、以案明规、以案说法,形成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良好习惯,严守纪律底线,切实提高领导干部的严洁严正意识。
在具体的学习过程中,该局党支部紧密结合全局党员、干部群体的实际,努力在学习的方法形式创新上下功夫。一是开展谈心提醒教育。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的“第一种形态”,要求每一位支委成员都要与所在党小组党员至少进行一次谈话,将党员干部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二是在“两学一做”中突出主题教育。三是启动的“讲廉洁故事、树廉洁家风”廉洁文化主题活动相结合,采取讲故事、作品展、主题讨论等多种方式,倡导领导干部带头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引领全体党员、员工树立正确的“三观”,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四是在“一周一学”中,将重点内容列入支部学习计划,保证集体学习真正入脑入心、学有成效。在“一月一讲”中统筹应用专题讲座、专题党课、微党课等载体,开展党政一把手、生产、经营副局长讲党课等纪律教育专题辅导,组织党纪党规知识竞赛、开展约谈及谈心谈话、开展案例警示教育与回访、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对照检查落实风险防控、组织开展专题研讨辅导等活动。创新廉洁教育的方式方法,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局面,强化纪律教育和纪律约束,把党章党规党纪印在心上,形成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良好习惯,严守纪律底线,筑牢全面廉洁从业的局面,促进全体员工形成“诚信、服务、和谐、创新”的理念,着力构建和谐、严洁、幸福电网。
(蔡家友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