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至青山公路改建进展顺利 完成建设投资5800万元

图:省道313线兴仁至青山公路改建施工如火如荼.JPG

省道313线兴仁至青山公路改建施工如火如荼。

亮点黔西南讯 机声隆隆,摊铺机和高温沥青混凝土运料货车“亲密无间”地“手拉手”向前慢慢移动,其后一条半幅路面宽的沥青混凝摊铺层跟着摊铺机后面缓慢向前延伸,一台胶轮式压路机和一台钢轮式压路机一前一后分别在还未成形的沥青混凝土面层上来回辗压……。8月7日,贵州省S313线兴仁至青山公路改建一标段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S313线兴仁至青山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全长32公里,是册(亨)(盘)线公路中的一段,起于兴仁县城郊红井田,经兴仁县长耳营村、联庄村、杨柳树村、龙场镇、大坪村、普安县陈家寨村、海马庄村、营山村、止于普安县青山镇街上,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路基宽8.5米,预算批复资金1.2749亿元,于去年8月8日正式动工建设。工程项目动工后,各参建单位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努力把项目工程向前推进。广大公路职工放弃节假休息,冬战严寒、夏战酷暑,以默默无闻和无私奉献的“铺路石”精神奋战在公路改建工地上。“现在是公路施工特别是沥青路面摊铺施工的‘黄金’时节,我们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情况下,采取‘五加二’‘白加黑’加班加点,力争按期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当日,兴义公路管理局S313线兴仁至青山公路改建工程项目业主办主任、道桥工程师唐文明在一标段工地上铿锵有力地说到。
截止至日前,在兴义公路管理局及参建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S313线兴仁至青山公路改建工程项目进展比较顺利,已完成路基土石方挖方36万方、填方25万方,涵洞完成74道,完成砌体6.6万方,完成钢筋混凝土护栏1594立方,完成绿化(香樟树)4273株,完成路基工程24公里,级配碎石基层完成23.2公里,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完成19.6公里,沥青混凝土面层摊铺10公里,完成公路建设资金投资5800万元,总体工程进度完成60%。
(孔 峰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