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消防中队迎来退伍老兵回访"娘家"

图为参观现场2.jpg

参观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在“八一”来临之际,兴仁消防中队迎来了80年代退伍老兵“回访”自己曾经训练、战斗过的驻地,回忆自己当兵时和战友们一起摸、打、滚、爬的日子。

图为集合现场1.jpg

集合现场。

退伍老兵来到兴仁消防中队后,在大队长的带领下,参观游览了驻地的营房、消防车、班级、学习室。
老兵们看着中队整洁的营区、协调有序的物品摆放、精神抖擞的消防官兵不禁感慨万千,一边询问着官兵的一日生活情况一边回忆他们那个年代的军旅生活。
每到一处,老兵们都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纷纷称赞现在生活好了,条件提高了比他们那时当兵好多了,老兵们也在自己的“娘家”合影留念,记录这难忘的瞬间,将割舍不下的战友情、兄弟爱深深的记在自己的心中。
看到驻地各项经济建设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之后,老兵们无不为自己曾经是一名为驻地服务过的消防官兵而感到光荣和自豪。老兵们在外面时刻不忘自己曾是一名消防战士,充分体现了消防官兵的良好精神风貌。
(安石林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