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周密部署多部门联动 正式启动道路交通秩序“赶集天大整治”行动

 

1.png

 图为下山镇茅坪村凉风垇查缉点运管部门正在检查客运车辆

2.png

图为下山至茅箐段厂头村查缉点交警正在给驾驶员作酒精检测

亮点黔西南讯2016年7月20日,在下山赶集天正式启动全县道路交通秩序“赶集天大整治”行动。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及《兴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兴仁县道路交通秩序“赶集天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陈刚副县长精心组织县安监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多部门,在下山镇人民政府的积极配合下,周密实施,采取多部门联合、县乡联动、“大兵团”作战的方式,在下山赶集天正式启动全县道路交通秩序“赶集天大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主要是以保安全、保畅通、压事故为目标,充分利用赶集日,采取多部门联合、“大兵团”作战的方式,组织力量对各乡镇(街道)赶集天开展集中整治,加强赶集天交通秩序管理,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通过开展“赶集天大整治”行动,努力实现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明显增强、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道路交通事故明显下降的工作目标。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成立了三个行动工作组和一个机动组,在下山赶集点各路口设置卡点开展查缉工作,严查各类违法机动车辆。当日共查缉机动车600余辆,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0余起,其中查扣二轮摩托车22辆、三轮摩托车1辆、小型汽车1辆、货车2辆、非法营运面包车1辆,开具处罚单据53张。此次行动的开展再次在全县形成了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为全县交通秩序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据悉,该镇将在此次道路交通秩序“赶集天大整治”行动的基础上,严格加强赶集天动态跟管,大力加强路面巡查,严厉打击辖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积极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并建立和落实“赶集天必查”常态化工作机制。(喻先贵 赵福友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