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发改局:“四位一体”管民生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紧紧将民生监督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使民生监督工作取得成果更加丰硕。近日,兴仁县发改局出台《兴仁县发改局关于印发<兴仁县发展和改革局“四位一体”干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用“四位一体”实现民生监督工作扎实开展。

在“四位一体”干部管理办法中,对民生监督工作作了明确的规定,实现专人专管(数据)专录,确保录入民生监督电子查询平台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及时性。并对项目在落地、施工、竣工等数据实行动态管理和录入,确保数据与项目进度同步,实现民生监督无死角。

兴仁县发改局自开展民生监督工作以来,坚持“民生”就是最大的政治,抓好“民生”就是抓好最大的政治原则,积极配齐配强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实现民生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指定专人负责,各股室分工合作,协调配合。在全局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局的民生监督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每季度的考核成绩在全州都名列前茅,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得到了许多领导的肯定和好评。

截至目前,发改局在民生监督查询电子平台上共录入314条,公开项目资金达91.7846亿元,全县查询次数达1033621人次。(杨福计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