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潘家庄镇:多举措明确民意调查员工作方向

亮点黔西南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方针政策,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6月16日,兴仁县潘家庄镇召开民意调查员相关培训会,兴仁县国安办专职副主任余邦贵出席会议,并从五个方面明确民意调查员工作职责及工作方向。

一、加强自身学习。民意调查员积极学习国家方针政策,方能在工作中回答好群众问题,当好“宣传员”的作用。
二、善于收集民意,反馈民意。民意调查员深入基层,收集民意,了解民情,并及时反馈民情。把群众的问题解决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源头上。
三、发挥监督作用。党委、政府在执行政策时难免会出现偏差或执行不到位现象,民意调查员有权监督,要当好“监督员”作用。
四、引领老百姓走正确道路。要引领老百姓往正确的方向反映问题和解决问题。
五、珍惜身份。民意调查员是群众推选出来的代表,其身份和反映的问题具有群众性,这要求我们民意调查员在工作中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覃道菲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