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面包车侧躺悬崖边司机命悬一线 兴仁消防成功营救

d607a7121477dbbeec3fc623b112ccd31.jpg

亮点黔西南讯 5月22日16时10分,兴仁消防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兴仁县东湖街道瓦窑寨工业园区往贵阳方向3公里处金家丫口,有一面包车悬挂在路边悬崖,司机被困。接报警后,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车7名官兵赶往处置。

178057e32049b724bc4c5fdb7f036221.jpg

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侦查发现,一面包车侧躺在公路悬崖边上,悬崖大约有10几米深,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面包车倾斜的躺在崖边随时有翻下悬崖的可能。如面包车不慎翻下悬崖,后果将不堪设想。时间紧迫,指挥员随即对救援官兵进行了分工,将救援官兵分为三组,警戒组对道路进行封堵,禁止车辆通行。牵引组利用抢险救援车牵引机对面包车车体进行牵引,并利用50米绳把面包车与路边大树进行固定,进行双保险。救援组待牵引组将车辆固定牢靠后,打开车门将被困人员救出。被困人员救出后,指挥员与被困人员协商后,由救援官兵将车辆利用牵引拖离悬崖边,防止车辆不慎坠落,再由被困人员联系修理厂拖车前来处理。
3.jpg
事故现场。
事后经过采访得知,该面包车驾驶员在下坡急弯处由于该面包车方向盘失灵,不能及时转向,在采取减速的措施后无明显效果车辆偏离出公路,才造成此次事故。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4.jpg
事故现场。
赵政尧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