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州教育局到雨樟镇检查指导信息化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5月10日上午,黔西南州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坤到义龙试验区雨樟镇检查指导教育信化工作。义龙试验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宾、区教育局督学岳德明、雨樟教育集团主任余国等陪同。

李先后深入雨樟中学、雨樟小学、格沙屯学校,听取、询问学校发展情况,就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教育信息化问题与学校负责同志进行交流。
在雨樟中学,李局长走进在线课堂,详细询问学校在线课堂工作开展的情况。
在雨樟小学和格沙屯学校,李局长询问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对该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学校进一步做实做强教育信息化工作。
检查中,三所学校领导与州、区教育局领导针对信息化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师生信息化应用等方面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教育局领导对我镇一年来信息化建设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前景给予分析、指导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为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加快了我镇信息化建设的进程。
李坤副局长希望该镇把教育信息化与同步教学、教育教学管理、均衡发展相结合,促进课堂教学结构改革等应用水平进一步提高,有效提升农村学校师资力量薄弱的难题,促进了城镇、乡村教育均衡发展。(杨吉成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