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供电局:青年突击队深入乡镇开展安全大检查

1.JPG

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工作票情况?工器具台账执行情况?工作票执行情况”,3月28日,兴仁供电局青年突击队深入屯脚供电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据了解,为认真做好此次春检工作,确保春检顺利开展,该局一是成立了以局领导为组长的检查小组,负责春检全过程组织和现场检查督导工作,确保春检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二是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分析,科学地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人,落实责任追究;三是检查危害辨识风险评估的开展情况,现场危险点分析和控制是否有效,应急预案是否易于实施符合实际可操作性强,工作票执行情况是否落实到位;四是结合检查重点进一步细化检查内容和要求,重点排查,逐项清理,确保万无一失。

青年突击队就屯脚供电所安全管理及责任制隐患排查、系统运行安全隐患排查、设备安全隐患排查、人身安全隐患排查、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梳理、整改措施以及相关记录、表单、资料等逐项进行详细检查。
此次检查按照“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进行分类分析,达到事故隐患界定标准,同时上报隐患数据,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计划,及时进行整改,全力消除设备隐患、管理隐患,为全年安全生产开好头、起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卢青山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