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春季消防安全演练

亮点黔西南讯  3月28日上午,兴仁县妇幼保健院根据2016年度消防安全工作计划要求,由该院总务科牵头,在后勤科室的全力支持下,组织全院医护人员积极开展开展春季消防安全演练。
 
上午9点10分,妇幼保健院住院部三楼模拟火灾现场突发火情,经消控室接报确认无误后,医院立即启动全院消防应急预案,指挥组、通讯组、疏散组、医疗组成员迅速集结到位,在5分钟内有序完成了救援、灭火、阻隔、疏散、现场医疗救护等一连串的消防应急程序,同时,贵州政安消防培训教官也来到演练现场开展进一步的救援和灭火,并对参演医务人员进行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培训和操练指导。
 
本次演练全过程紧张有序,院长吴文惠在演练结束后总结说,安全是医院正常运转的基础,全院人员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条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杜绝漏洞、消除隐患,练好本领、从容应对,尽一切力量保院内安全,创平安医院。(韦其江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