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全州林业系统“绿色杯”职工运动会在兴仁举行

DSCN7909.jpg

全州林业系统“绿色杯”职工运动会在兴仁举行。

亮点黔西南讯 为激发职工投身林业生态建设热情,增进单位活力,促进工作效率,营造团结、和谐、拼搏的氛围,11月6日,为期两天的全州林业系统第六届“绿色杯”职工运动会在兴仁县开幕。

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丹录及全州各县市、义龙试验区林业局长、州林业局直属领导出席开幕式。该县副县长谭代武致辞。

胡丹录指出,在兴仁县举行林业系统第六届“绿色杯”职工运动会,这是林业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和政治文化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职工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它对于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活跃身心、增强体质,激发团队活力和斗志,推动林业系统各项工作蓬勃发展,促进各单位之间加强了解、增进友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胡丹录宣布开幕,并为篮球赛开球。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由州林业局、兴仁县人民政府主办,兴仁县林业局承办,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协办,共有12支代表队,240余名运动员,主要比赛项目有篮球、乒乓球、拔河、趣味项目(摸石过河、夹乒乓球、同舟共济)。(任常辉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