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全州基层关工委工作现场推进会走进兴仁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7日,全州基层关工委工作现场推进会走进兴仁县城南鹧鸪园村和城北民主社区。

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田忠明率全州各县市基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走进鹧鸪园村和民主社区实地查阅资料是否齐全、规章制度是否上墙、留守儿童是否开设“亲情聊天室”、活动开展是否丰富多彩等情况,并在现场听取汇报。

近年来,兴仁县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始终坚持把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助推工程和全面建设和谐社会的未来工程常抓不懈,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与乡镇(街道)签订的责任状中,纳入党政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另外,该县关工委充分发挥“五老”的优势和作用,组建各“五老”工作指导团并积极开展活动,全面抓实“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等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一些成绩,下步兴仁关工委将会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基层建设为重点,为培养“四有”新人,为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推进会现场,参观人员对兴仁制度上墙、关工委领导机构健全、开展活动形式多样纷纷赞扬,他们希望兴仁关工委能够积极发挥“五老”优势,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智慧优势、经验优势,促进兴仁的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在民主社区,参会的老干部们还观看了“朝阳夕阳,共享一个太阳  老年少年,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文艺表演。(任常辉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