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省老年体协副主席、省人大原副主任顾庆金一行到兴仁县回龙镇调研

DSC_3188.jpg

调研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6月17日,在兴仁县出席“贵州省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秧歌比赛”开赛仪式的省老年体协副主席、省人大原副主任顾庆金,省老年体协副主席、省政协原副主席相小青等一行到兴仁县回龙镇调研农业产业。

调研组来到回龙镇坪寨村无籽刺梨种植核心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该镇无籽刺梨的种植规模及其发展前景。调研中,顾庆金一行到回龙镇精准扶贫绿壳蛋养殖实训基地,走访调研该地绿壳蛋鸡养殖项目的具体情况。在村民张秀青家的院落里,调研组与他交谈,询问其养殖规模及周边农户养殖绿壳蛋鸡的基本概况;交谈中,顾庆金、相小青还现场传授丰富的工作经验。随后,顾庆金一行来到回龙镇薏仁米高产创建示范基地计屯坝子调研薏仁米长势。该高产创建基地薏仁米长势良好,在阳光照耀下,清风拂过,翠绿的薏仁米苗随风摇曳,俨然一道道碧波荡漾。

据了解,近年来,回龙镇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规划了万亩薏仁米种植、万亩无籽刺梨种植、万亩金银花种植、万亩藠头种植、万亩核桃种植及万只绿壳蛋鸡养殖的“5+1”万农业产业工程,采用先进“膜侧集雨抗旱栽培技术”种植薏仁米、玉米帮助农民增收,实施产业扶贫助农发展增收。

通过实地调研,顾庆金一行对回龙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思路给予肯定。

州老年体协名誉主席、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昌琪,州老年体协主席、州委原副书记、省水利厅原正厅级纪检员田忠明,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老年大学名誉校长覃登涛,州委组织部副调研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潘桂萍,县委离退局局长谭巍等陪同调研。(梁艳杰 李显宏摄影报道 )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