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幼儿园突发大火兴仁消防及时处置 原因:小孩玩打火机引发

1.jpg
图为救援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6月12日16时57分,兴仁县巴铃镇新星幼儿园二楼休息区发生火灾。兴仁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车8人火速赶赴现场。所幸赶赴现场及时,未造成的人员的伤亡。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部位为该幼儿园二楼的休息区,火势蔓延迅速,没有人员被困,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并向窗外冒出浓烟,室内还不断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如果不及时处置,火势随时会进一步的扩大和蔓延。面对如此险恶的情况,现场指挥员当即下令,一组负责现场的警戒,无关人员不得进入火场,另外一组负责出一支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防止火势进一步扩大和蔓延。通过消防官兵的努力,成功将明火进行扑灭。在确保内部无任何危险的情况下,消防官兵对内部的残火进行了情况,确保无复燃可能后,返回中队。
当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处理过程中。( 王冬 摄影报道)

后续报道:
兴仁县巴铃镇新星幼儿园火灾原因查明:小孩打火机引发火灾
亮点黔西南讯 6月12日16时57分,兴仁县巴铃镇新星幼儿园二楼休息室发生火灾。兴仁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出动2车8人火速赶赴现场并成功扑救。兴仁县消防大队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火灾原因展开了调查,经调查,为该幼儿园一小孩玩打火机引燃身边可燃物而发生火灾,该小孩看见火,惊慌之下用被子捂住火,独自跑到了另外一个房间。幼儿园老师发现发生火灾后,及时进行了报警,并及时将该小孩从房间转移到安全地带。所幸幼儿园内的学生放学回家,未造成人员的伤亡,造成直接财产损失10余万元。
发生火灾后,兴仁巴铃政府专职消防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了扑救,并组织园内工作人员进行了紧急疏散。据了解,该建筑为私人住宅,共3层,建筑面积900平方米,占地面积290平方米。
在此,黔西南消防部门提醒您,要教育小孩不要玩火,教育小孩从小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要时刻注意自身的安全,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在日常生活当中,更重要的是将打火机或火柴放置儿童够不到的地方,避免玩火而引发火灾,而造成更大的财产损失和人员的伤亡。
李泽亮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