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屯脚镇屯上村:一封温馨感谢信 承载浓浓感恩情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黔西南州兴仁县屯脚镇屯上村党支部、村民委员会、屯上小学代表全村人民、全校师生向二湾煤矿的王可心先生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寄出一封温馨的感谢信,感谢他们对屯上小学贫困学生的关怀和帮助。

据悉,屯上小学是一所边远山区村级公办完小,全校教职工仅15人,办学设施相对落后,在校学生家庭生活十分贫困。二湾煤矿的王可心先生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屯上小学16名贫困学生爱心捐助的助学金和衣物,及时解决了他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他们的雪中送炭之举深深的打动了全村人民和全校师生的心,受到当地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受捐助的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好好读书,长大后回报社会。(杨瞻瞻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