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货车与摩托车相撞致一死一伤 消防迅速救援

    亮点黔西南讯 6月10日21时03分,兴仁县体育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名为贵E17755的货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后排座的妇女当场死亡、摩托车司机右手被货车后轮死死压住不得动弹,情况十分危急,时间就是生命,兴仁县消防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后,立即出动1车6人赶往现场处置。

    21时10分,救援官兵抵达现场。现场一片狼藉,到处都是已被货车压的严重变形的摩托车碎片,指挥员随即对现场情况进行侦查,通过侦查发现,摩托车司机右手被卡于大货车后轮下不得动弹,右脚踝也卡在了已被货车压瘪的摩托车下,而且该被卡摩托车司机已经出现了半昏迷现象,如果不赶紧送往医院抢救,该司机随时都有可能出现生命危险,指挥员随即下令,命三名战士为救援小组,另外三名战士为现场警戒组,随后,救援在现场医院人员协助下展开,救援战士首先观察到被卡男子右脚踝被卡位置是在大货车两个后轮缝隙间,可施救的空间十分大,一名战士尝试着将被卡男子的鞋脱掉将其脚踝顺势拖出来,2分钟后,被卡男子右脚踝成功脱困,但问题最大的右手还没有得到解决,由于男子右手被卡的位置在货车的后轮、且该车祸现场又是呈上坡状态,如果强行利用千斤顶将其货车顶起来实施救援,将会对现场救援十分困难。

     指挥员发现车祸现场旁边是县新修建的医院,那里正有挖土机正在现场施工,指挥员立即跟现场公安机关联系调派挖土机前来增援,随着挖土机的增援,救援立即得到飞跃式的进展。随着挖土机利用工作斗将货车货箱往上提,救援官兵小心翼翼的将被卡男子顺势拖出,将被卡男子放入担架上,救援任务圆满完成。

    由于现场还有一名死亡的女性,其家属们情绪十分不稳定,救援官兵协调公安机关维持现场秩序,12时39分,返回中队。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