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三月三”活动紧张排练 文艺汇演再续经典

 X.jpg

演练过程充满乐趣。

唱布依族山歌,穿布依盛装。2018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中国望谟“三月三”布依文化节将于4月18日隆重开幕,多项精彩活动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三月三”视觉体验。

C.jpg
而当天的“民族团结同昂扬 社会和谐丽甲习”文艺汇演及“王母传说”原生态歌舞晚会将是开幕式当天的重头戏。文艺演出准备得如何了呢?笔者探营天马城七楼排练场看到,在舞蹈老师的带领下舞蹈演员正在有序排练争取做到更好,为呈现一场充满布依风情的文化盛宴。 
V.jpg
激情四射。 
B.jpg 
N.jpg 
M.jpg 
集体演练。
据了解,今年的文艺演出将通过“唱布依山歌、讲王母故事”为文脉结构篇章,展示望谟布依文化生态的蓬勃发展、传承布依文化的波澜壮阔、彰显布依文化与多元文化交织融合的秀美旖旎。
今年的演员阵容及水平相较往年居高不下,节目编排采用现代的编曲手法与本土文化的相融合,相信新的演绎方式能够给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编舞主要体现布依儿女的勤劳勇敢。
L.jpg 
K.jpg
 认真排练。
目前,整台演出的节目编排在紧张排练中,演出执行方案及台本在持续完善当中。”
(吴彦岗)
责编:王亚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