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贫困村开展法律进村寨宣传活动

图为:宣传现场.jpg

宣传现场。

3月1日上午,望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脱贫攻坚共商会为契机,组织5人宣传小组深入扶贫村石屯镇喜毫村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喜毫村距离县城近2个小时的路程,群众法制意识相对淡薄,经济发展相对滞后,为全县深度贫困村之一。宣传小组结合当地实际,以县精准扶贫工作为平台,向广大贫困农户认真宣传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通过扶贫政策解答、法律咨询和法治宣传等形式引导村民了解掌握国家扶贫政策、积极学法、自觉守法、正确用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自觉运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进乡村(社区)读本360余本(份),接受脱贫攻坚政策解答、法律咨询65人次,受教育人次达1000余人。
(谢声良 赵石林)
责任编辑:宋再鑫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