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17座非营运中型普通客车硬塞28人 望谟交警依法查获

QQ截图20171010143358.jpg

17座非营运中型普通客车硬塞28人,望谟交警依法查获。

10月8日,为确保节假日结束后学生能安全返校,望谟县公安局交管分局联合运管局、新屯派出所在辖区新屯街道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时,依法查获一辆超员且涉嫌非法营运中型普通客车。

当日下午,望谟交警在辖区新屯街道办往石屯镇一公里处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15时39分许,民警在对一辆非营运中型普通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核载17人,可车上乘客连司机在内共乘坐了28人,且乘客大多数是学生。

据司机陆某交代,车上乘客大多数是中小学生,准备返回县城学校上课,就以大人15元小孩10元的价格载他们回学校上课。

因驾驶人陆某实施超员、准驾不符、未按规定对机动车进行安全技术检验、未随车携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民警当场依法暂扣了其驾驶的机动车,等待他的将是行政拘留15日以下,驾驶证记15分,罚款470元的处罚。

同时,针对他涉嫌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将其移交运管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谢春光 欧阳慧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