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为乡镇交警中队配发PDA警务移动执法仪

为加强科技强警,进一步推进公安信息化工作,近日,望谟县人民政府拨专款购买PDA警务移动执法仪配发给全县基层乡镇公安派出所交警中队。这一新式警务移动执法仪的推行应用,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及时,便捷服务,有助于提高基层公安交警执勤执法效率。

PDA警务移动执法仪外表与普通智能手机类似,它具有掌上电脑功能,它集指挥、查询、比对、处罚等功能为一体,尤其是强大的传输、扫描、蓝牙等功能不仅可在现场打印交通违法处罚单,而且还可在现场查询车辆和驾驶人信息。打印罚单所用时间仅30秒钟左右,不仅及时、便捷,而且有助于提高交通民警执勤执法效率。
据悉,到目前为止,望谟县已为全县14个基层乡镇派出所交警中队配发了PDA警务移动执法仪。为了尽快使各基层交警中队民警熟练应用PDA警务移动执法仪这一新科技,目前,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分局组织技术骨干民警分期分批深入到各乡镇派出所交警中队举办培训班,对各交警中队民警普遍进行一次PDA警用移动执法仪应用技术知识培训,确保PDA警用移动执法仪在公安交管中发挥大作用。
(孟仕华 王永芳)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