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正祥 “五一”期间到打易镇绞朋村进行调研

 2017年4月29日,正值“五一”劳动节节假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正祥在打易镇党委书记陆明菊的陪同下到打易镇绞朋村进行调研。

在通往绞朋村的路上,何县长对绞朋村小康路的施工现场进行了视察,并对小康路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了解
随后何县长到绞朋村查看了活动室建设情况,并召集部分村组干部、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向绞朋村支部书记郑保利、绞朋村副主任罗有汪详细了解全村目前的脱贫攻坚工作、后进党支部整改工作、产业发展情况、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根据绞朋村目前的工作开展的情况,何县长强调:一是要加强村级活动场所的建设,村活动室目前已经成为危房,要加大力度协调和整合现有资源改造完善活动室,并积极争取项目新建活动室;二是要积极动员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特别是以支书为代表的人员要积极投身返乡创业的大军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三是协调好小康路建设过程中的矛盾纠纷,在抓好建设进度的同时,保证施工安全,确保建设顺利进行,确保小康路建设按时完工。四是加强易地移民搬迁动员力度,确保生产生活困难村寨的群众能搬出新生活、新希望。(曾忠俊)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