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气象局全面部署省党代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4月14日,望谟县气象局召开紧急会议,全面部署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气象防灾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对加油站、烟花爆竹库等易燃易爆场所和学校、广场人员密集场所雷电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隐患的场所下发整改通知书,并且跟踪到底,促进整改落实;二要强化对人工影响天气弹药储存、运输、使用等环节的安全监管;三要加强对施放氢气球安全管理,重点检查施放手续是否齐全、操作规程是否符合要求;四要要严格车辆安全使用管理,严禁公车私用、病车上路、酒驾等情况发生;五要做好维稳工作,局领导要多次与职工开展谈心谈话,时刻关心职工生活和工作情况;六要严格值班员24小时值守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每天定时向县安委会报送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无隐患的也要零报告。
会议强调,安全事故责任大于天,全局干部职工要具有责任敏感性,加强配合,全力做好贵州省党代会期间各项气象防灾减灾工作。
(杨杰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