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范华到望谟油迈瑶族乡调研整体脱贫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加强对人口数量较少民族贫困村的政策扶持,实现整体脱贫。2月7日,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范华一行到望谟县油迈瑶族乡就油迈村如何整体脱贫进行调研。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涵、乡党委主要领导的陪同下,范华一行到油迈村进行了实地调研。油迈村是唯一的瑶族村,瑶族2457人,占全乡总人口的18.17%,属省发展改革委帮扶的人口数量较少民族贫困村。
 
在调研过程中,乡党委书记胡顺煌对油迈村的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在了解油迈村整体情况后,范华强调,要坚持输血与造血、外不给力与自我发力、整体脱贫与提前小康、树立典型与示范带动相结合,整合资源,全力推进油迈村脱贫攻坚。
 
“十二五”期间,在省发展改革委的帮扶和许国清先生的捐助下,油迈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瑶族人民的文化精神也不断提升,相信在省州的帮扶下,在瑶族同胞的共同努力下,油迈村在奔小康的路上不掉队,顺利实现整体脱贫。(岑英观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