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黔西南州老龄办到帮扶点望谟边饶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图片1.jpg

慰问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让帮扶点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7日,黔西南州老龄办主任唐贤义率慰问组到党建扶贫联系点望谟县边饶镇播东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首先到边饶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了入住敬老院的老人,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要求敬老院的负责人要切实安排好、照顾好入住老人的日常生活,想方设法提升入住老人的生活水平,增加他们在敬老院的家庭获得感,让他们能安享晚年。同时,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播东村14户贫困户、贫困老党员,为每户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和300元慰问金。在帮扶户罗国安和岑英雄家中,唐贤义主任亲切地和他们交谈,了解他们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在了解到这两户贫困户通过外出务工和做些小生意,生活水平有了较大提高时,唐贤义主任高兴地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积极学习增收致富的本领,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小康生活。

(吴时君 杨亚琼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