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19岁布依族女孩歌声美妙 博得哈林汪峰那英疯抢、拥抱 情景感人

640.webp.jpg
在8月5日晚《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迎来了一位来自贵州省黔西南州望谟县的布依族女孩,19岁的王闯。一首张惠妹的《过不去》,唱的伤感不已。其美妙的声音深深打动了那英、汪峰、哈林,最终被三位导师疯抢……
来自贵州省黔西南州望谟县的布依族女孩王闯,是一名19岁的大学生。她一头短发,反戴灰色棒球帽,白色牛仔连衣裙,一身小清新装扮的她,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带来了张惠妹的《过不去》,用歌声展现了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
精彩、深情、感人时刻...
2.webp.jpg
王闯激情演唱《过不去》。
3.webp.jpg
王闯演唱。
4.webp.jpg
王闯演唱。
5.webp.jpg
王闯演唱。
6.webp.jpg
名字很硬朗的小姑娘王闯,没有一点的花俏唱法,认真歌唱的态度相信导师们都是非常认可的!
7.webp.jpg
汪峰点评王闯及王闯唱的歌。
8.webp.jpg
那英认真听王闯唱歌。
9.webp.jpg
哈林点评王闯及王闯唱的歌。
10.webp.jpg
几位导师竞争着要王闯加入自己的团队,王闯开心地笑了。
11.webp.jpg
几位导师竞争着要王闯加入自己的团队。
12.webp.jpg
三位导师低头静侯,让王闯自己选择。
13.webp.jpg
三位导师低头静侯,让王闯自己选择。最终,王闯加入了哈林战队,哈林非常激动的称“你有种”!
14.webp.jpg
没有得到王闯的汪峰、那英,恋恋不舍地评说王闯。
15.webp.jpg
汪峰主动拥抱王闯。
16.webp.jpg
那英恋恋不舍地拥抱王闯。旁边得到王闯的哈林得意地开心大笑。
17.webp.jpg
大姐大那英依依不舍、紧紧拥抱王闯,非常动情地说:小妹妹,我好喜欢你奥!...
18.webp.jpg
年仅19岁的王闯,现在在贵州大学读大一。王闯说,布依族也被称为流水民族,因为他们大多生活在(黔西南望谟)江河边。

 

王闯演唱《过不去》。

王闯的理想很简单,就是想当一位音乐老师。王闯在节目中称,自己的家人都很支持自己唱歌。
虽然在《中国新歌声》现场紧张的她都不敢戴眼镜,但是唱得很好哦!最终,她美妙的声音得到了哈林、汪峰、那英三位导师的肯定!相信《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会让她得到成长。
相关内容
央视《争奇斗艳》争霸赛:黔西南选手王闯夺得冠军
2015年10月11日至12日,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三季《争奇斗艳——少数民族冠军歌手争霸赛》,布依族专场在贵州贞丰县精彩上演,黔西南州选手王闯和黔东南州选手吴健并列荣获冠军歌王。
据悉,《争奇斗艳——少数民族冠军歌手争霸赛》旨在弘扬民族文化、增强民族团结、振奋民族精神、促建和谐社会,将通过层层选拔,从我国白族、哈尼族、纳西族、布依族、水族、柯尔克孜族、羌族、高山族、东乡族、鄂温克族10个少数民族的报名选手中,评选出10名冠军歌手,即每个民族各选出一名冠军歌手。
担任此次争霸赛评委的是著名歌手白雪、斯琴格日勒、阿幼朵和著名笑星博林,二炮文工团歌手金波担任助阵嘉宾。大赛的举办成为了与会评委和选手们共同唱响民歌好声音的舞台。比赛通过各地前期赛事激烈角逐,在全国六千多名布依族选手中,最终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其中女选手6名,男选手4名。
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比赛,在10进6、6进3、冠亚军决赛等赛程中,选手们用歌声展示才艺,用热情展现民族风情、赞美家乡。赛事经过各个紧张的环节比赛后,最终王闯、吴健争夺冠军,双方旗鼓相当,难分上下的情况下,评委一致决定两位歌手并列荣获本期冠军歌王。
(来源:亮点黔西南微信公众号综合整理自新蓝网   腾讯视频   央视网 兴义吃喝玩乐等)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