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深入开展“法律进乡村”法治宣传 活动

 2.png

图片为宣传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7月21日上午,望谟县人民法院与乐元镇人民政府共同牵头,利用乐元镇赶集天群众集中的有利条件,在镇集市上开展“法律进乡村”法治宣传活。

此次活动共汇集了望谟县政法各部门、普法成员单位、综治成员单位等多家部门参与。活动还结合反邪教活动进行宣传,不断增强群众对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罪恶本质的认识,了解邪教的危害性。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各类法律法规书籍和由政法干警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活动中共发放各类资料1万余册,普法辅助宣传手提袋、围裙、扑克牌、漱口杯等共计600余件,惠及群众1000余人次,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次。
通过开展“法律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深入乡村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向群众发放宣传品、宣讲法律知识、现场咨询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和常识,教育群众远离违法犯罪、邪教,自觉抵制违法犯罪,增强群众预防和抵制违法犯罪的能力。( 韦国彩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