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贵州望谟红水河全国野钓大赛选拔赛在桑郎举行

QQ截图20160529092014.jpg

5月28日,第二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贵州望谟红水河全国野钓大赛预选在望谟桑郎举行。

亮点黔西南讯 5月28日,第二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贵州望谟红水河全国野钓大赛预选在望谟桑郎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1支队伍近200钓鱼爱好者参加野钓大赛。大赛由望谟县文体广局主办,桑郎镇人民政府镇长刘静致欢迎词。

桑郎河宁静悠远,鱼类资源丰富,垂钓条件优越,早在2015年10月,当地党委政府就向河里投放了鲢鱼、叉尾鱼、草鱼、鲤鱼等鱼苗共8万余尾,并对辖区河流实行了为期6个月的禁渔期管制。随着望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教育局局长宣布钓鱼大赛正式开幕,标志着禁渔期解禁。
据悉,此次野钓大赛为期2天,5月29日结束。当地村两委组织了30余人的自愿者服务队,负责为比赛提供服务及安保工作。
(蒋泽贵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