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桑郎镇召开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动员会

亮点黔西南讯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9月2日上午,望谟县桑郎镇召开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动员会。全镇干部职工、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会议,县国土局、省117地质队相关人员到场指导培训。

会议要求,在开展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的重要性,突出重点, 多措并举,切实完成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领导,强化组织,搞好宣传发动,抓住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切实落实责任,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望谟县相关政策规定开展工作,充分考虑历史遗留问题的实际情况,本着有利于保护土地权利人特别是农民合法权益的原则,依法合理确定权属。

会议强调,在具体工作中,工作人员一定要严守各项纪律和法律规定,一定要依法办事,不触底线,坚决杜绝在该项工作中出现违法乱纪现象。(何康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