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供电局:多举措备战“三伏”天气 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亮点黔西南讯 7月13日,根据气象台预报,望谟县气温高达36摄氏度,为此,望谟供电局多措并举积极应对高温天气,全面做好人身、设备、线路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望谟供电局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分析电网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前制定应对措施,并在10个供电所成立应急抢修服务队,强化应急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提高专业人员的应急实战能力,确保突发事件时能有效应对。密切监控电网负荷变化,加强负荷预测和电力平衡分析,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网电压无功优化管理,及时调整电压,努力提高设备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加大所辖电力设备的巡视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处理设备缺陷,保证供电设备时刻处于“零缺陷”状态运行。加强应急值班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事故发生时能及时处理。
此外,各部门认真做好线路的巡视和检查工作,及时掌握线路运行情况,对危及线路安全的缺陷及时处理,落实迎峰度夏各项措施,加强输电线路的安全保护管理,完善“三防”措施,严防盗窃、破坏等事件的发生。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应急预案,落实各项措施,确保电网安全和电力有序供应,杜绝用电高峰时出现的低电压现象。并对加强线路周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发现问题集中整治和清理,确保线路安全并对掌握台区的负荷变化及线路和设备的运行状况,发现问题快速处理,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黄庆龙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