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桑郎镇组织召开“金融夜校”培训会

亮点黔西南讯 7月6日晚上,望谟县联社桑郎镇“金融夜校”培训会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田太奇主持,镇人大主席崔永坤、桑郎信用社主任陈仕贵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金融夜校为抓手,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金融优势,把党建扶贫、金融扶贫、精准扶贫作为助推全面同步小康建设的重中之重,将“金融夜校”作为造福人民群众的德政民心工程,坚持把“金融夜校”办下去,办丰富、办红火,意义重。

会上,陈仕贵从金融诚信体系建设、假币识别、非法集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存贷款业务、理财等方面入手,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金融知识培训,并现场演示真假币识别,利用提问的方式巩固知识点,大力传达党的普惠金融政策,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吴正丹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