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特警联合开展防恐怖袭击演练

1.jpg
图为防恐怖袭击演练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4月19日上午,望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联合望谟县实验小学开展防恐怖袭击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了真实的恐怖分子袭击校园的场景,特(巡)警大队制定了完善的应对计划。三名恐怖分子携刀袭击校园值班室并冲入校园内袭击学生。门卫保安利用现有装备盾牌、钢叉,学校老师用长木棍跟三名恐怖分子对抗,校园值班人员迅速报警。接到警后值班民警立即组织15名队员携带防恐怖袭击的钢叉、盾牌等装备,迅速赶到校园进行增援,并快速控制住恐怖分子。通过此次演练,大大提升了校园全体师生防恐怖袭击的意识,真实的模拟演练使民警、队员掌握了处置突发事件的战术战法。(肖  东 黄  帅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