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白水水库三通一平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4.jpg

白水水库检查现场。

2018年4月19日,普安县水务局局长张钧带队,到普安县白水水库检查。检查过程中,张钧强调,要严格按工程建设管理程序,抓好工程建设质量和进度,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施工,不能随意变更设自觉履行职责,把安全施工牢记于心,自觉落实完善安全措施,妥善解决好水库建设过程中涉及的征地问题,在搞建设的同时也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到文明、安全施工。

2.jpg

白水水库施工现场查看。

据了解,白水水库位于普安县北盘江右岸一级支流西泌河的上游段白水河上,坝址位于江西坡镇细寨村黄泥田组。坝址以上集雨面积42.66km2。工程区距离普安县城约 11km,距离江西坡镇约5km。白水水库拦河大坝为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坝顶高程1248.00m,最大坝高50.0m,坝顶长度188.8m,水库正常蓄水位1246.40m,相应库容为1253万m3;校核洪水位1247.21m,相应库容为1353万m3;死水位1226.00m,相应库容为214万m3;坝底高程为1198.00m,坝顶高程1248m,最大坝高为50m,总库容1353万m3,有效库容为1039万m3,水库总供水量1437万m3,水库枢纽工程属Ⅲ等工程,工程规模为中型水库,该工程属三位一体规划工程,项目总投资6.2389亿元。

3.jpg

初步设计于2017年10月26日经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黔发改建设〔2017〕1605号文件批复,工程建设模式采取工程项目管理总承包(PMC)建设。目前工程总承包单位正在进行工程三通一平工程建设,导流洞进出断面开挖,计划于2018年5月完成白水水库施工招投标工作。

(张 钧)

责编:王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