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供电局明确2018年售电量目标力争8亿千瓦时

近日,贵州电网兴义普安供电局召开2018年营销工作会议,会议上确定2018年售电量指标保底完成6亿千瓦时,力争突破8亿千瓦时。

会议对2017年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累计完成售电量3.2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1%;综合线损完成5.45%,同比下降0.94个百分点;第三方客户满意度78分,同比提升1分;电费回收率100%。全力以赴,着力推进增供扩销工作,缩短10千伏业扩受理时间50%及以上,低压业扩实现“一日通”;降损“利剑行动”成效显著,追补电量126.7万千瓦时,追补电费37.48万元,是南网公司到贵州调研的两家县局之一;完成7.2万户低压集抄施工建设任务,实现低压集抄全面覆盖;创新服务举措,分层级建立“电力及时雨”、“电力桥头堡”、“阳光电铺”等微信服务群80余个,有效提升了客户服务水平;加强银联代扣、支付宝、微信缴费渠道,非现金缴费比例达99.91%;营销指标综合排名连续12个月位居全州第一。
 
普安供电局虽然2018年1至2月售电量完成1.2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33.08%,电量逆势上扬,实现了电量增长“开门红”。但是受2家煤矿关停,多个重点工程项目即将完工的影响,增供扩销任务仍然艰巨。 同时客户服务工作六大维度方面仍然存在“两长一低一错”四个短板。2018年需重点抓好六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力营销指标。一是全力做好“大数据”负荷引进、普兴一级路施工用电服务、满足城区建设用电需求,做好停电检修和抢报修工作,做到少停多供,稳存量,拓增量,实现电量稳步增长。二是按照“建成一片、投产一片、转岗一片”的要求,全面开展低压集抄、智能电表全覆盖攻坚战,全面实现两个“全覆盖”,提升两个系统应用水平。三是线路台区贴标签为降损“树立标杆”;分线分台区线损实时监测为降损“察言观色”;线损异常闭环处置为降损“保驾护航”,着力做好线损异常管控,防止线损指标反弹。四是加强电费过程管控,着力做好电价执行,继续抓好电费回收,确保电费回收100%。五是继续以问题为导向,抓住供电服务中的主要矛盾,深入推进片区客户经理机制,着力做好投诉防控,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六是开展重要用户供用电安全风险评估,继续推进业扩报装专项治理工作,着力做好专业延伸,全面推进精益管理。
(花合刚)
责任编辑:宋再鑫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