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消防深入辖区网吧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1519611066.jpg

2月26日,普安消防深入辖区网吧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1519611075.jpg

消防安全检查。

为切实消除社会面上的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全县火灾形势稳定。2月26日,普安消防深入辖区网吧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防火监督员先后对普安县百盈网络、完美时空网咖娱乐会所、云端网络等娱乐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置、设置是否符合标准;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有效;员工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是否有私接乱拉电线现象;门窗是否设置影响逃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检查过程中,防火监督员还随机抽查询问员工对基本的消防知识、四个能力、灭火技能、逃生常识等方面的掌握程度,要求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加强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及时自查自改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最后,针对检查中存在的火灾隐患,防火监督员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场所负责人规范单位消防安全管理秩序,并定期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的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单位消防安全。

(李云霞)

 

责编:朱艺全 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