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工行贵州省分行赴普安县开展向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图片1.jpg 

1月29日,普安持续寒潮雪凝天气,最低气温跌破零下2度,非常寒冷。但是却有这样一行人,清晨冒着风雪顶着危险从贵阳出发,驱车朝普安赶来,他们就是——工行贵州省分行的爱心人士。

图片2.jpg

工行贵州省分行是普安党建扶贫的定点帮扶单位,春节临近,他们一直牵挂普安的贫困户,6个支部近30名有关领导和党员代表组成慰问团到普安开展送温暖活动。兴义分行全程陪同进行慰问。
图片3.jpg
三名书法家在普安支行营业大厅,为县城老百姓和村里的贫困户书写“福”字及春联,让大家欢欢喜喜热热闹闹过一个有意义的新春佳节。
图片4.jpg
下午,工行省分行慰问团分成6个小组,奔赴南湖街道大湾村,青山镇歹苏村、下节河村、黄家坝村、博上村、哈马村、每个村慰问20户贫困户,每户500元慰问金,为过节添加一些物质,把他们的关怀及时送到贫困户手中,并联系爱心单位为学校捐赠一些电教设备。
图片5.jpg
与镇、乡政府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村里的实际困难,为村里扶贫支招开方,同时了解他们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并详细记录需帮扶的事宜,真正将扶贫工作落实到实处。同时,开展对接帮扶各村党支部的挂牌仪式。
 
(龚 航)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