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黔西南路政 抗凝保畅走在前

随着强冷空气南下,中国金州黔西南大部分县(市)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大一轮雨雪天气。极端天气给交通出行带来了很大影响,班线客车停运,人民群众出行受阻。黔西南州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支队根据气象预警通报立即组织召开了支队抗凝保畅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及时启动路政极端天气应急预案3级响应,并抽调人员组成督导组赶赴凝冻严重的县(市)进行现场督导。

1月31日上午9时,督查组一行赶到普安县凝冻严重的普下公路,在与普安县路政管理大队、普安县农村公路管理局负责人交换意见后立即参与到撒盐除冰的保畅工作中。经过3个多小时的连续工作,凝冻严重的普下公路恢复正常通行。看到一辆辆车有序通行,路政人员们满脸汗水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截止1月31日12点,普安县路政管理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24人次,执法车辆24辆次,抛洒融雪剂27吨、防滑沙79立方、保畅里程122.4公里、疏散车辆180余辆、解救受困群众258人。

路政人员在极寒天气下坚守岗位,以最热诚的服务,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彰显了金州交通人爱岗敬业的风尚。

(朱执忠)

责任编辑:宋再鑫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