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楼下镇300余名教师假期“充电忙”

proxy.jpg

1月15—20日,普安县楼下镇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十三五”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1月15—20日,普安县楼下镇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十三五”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本次培训将全镇所有校点共分为5个培训点,采用“巡回”培训的方式对300余名教师进行了为期六天的全员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教育信息化、班级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德育、教师教师素养、教师形象塑造、校园安全基本知识、教师专业能力、学校信息报送等方面,培训内容和案例广泛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操作性和实用性较强,各培训点还针对班级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集中研讨。培训结束后,及时组织了学校负责人、继教专干、培训团队等人员参与的全镇“十三五”继续教育中期培训总结会暨推进会,对培训情况进行了反馈交流,总结了本次培训中的经验教训,为下一步推动全镇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和决策部署积累了更加丰富的工作经验。

通过培训与研讨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积极融入新形势下教育工作的思想意识,主动的适应新常态;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教师专业化发展,为构建一支“师德高尚、爱校敬业、真诚奉献、严谨治学、业务精湛、教风优良、团结协作、素质过硬”的能适应现代化教育要求的反思型、科研型、学习型的教师队伍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赵金雄 孙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