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电影《云上之爱》在普安兴中镇李家湾篝火晚会中杀青

proxy (1).jpg

10月22日,普安县兴中镇新光社区李家湾文化活动广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篝火晚会,为《云上之爱》的拍摄画上圆满的句号。

proxy.jpg

篝火晚会现场。

10月22日,普安县兴中镇新光社区李家湾文化活动广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篝火晚会,为《云上之爱》的拍摄画上圆满的句号。

电影《云上之爱》在普安县拍摄,对讲好普安故事,发好普安声音,宣传普安文化,助力脱贫攻坚有着重大意义。作为一部讲述普安故事的力作,普安县兴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尽最大努力配合剧组做好拍摄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落实责任。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周灿为组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明跃,镇人大主席戴松为副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十二个工作组,全体干部职工小分工、大协作,确保人人都“有事做”。

二是制订方案,精准实施。制定了兴中镇《“喜迎党的十九大·凝心聚力推进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宣讲活动筹备方案》,将“送戏下乡”“政策宣传”与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相结合,通过制作展板、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方式,号召群众积极参与,有效凝聚了“人心”。

三是联系实际,务求实效。篝火晚会现场,兴中镇600余名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布置好晚会现场,领导、干部与各族群众载歌载舞,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大家用歌声、用舞蹈、用全镇干部职工与各族群众的亲密无间,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何立果)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