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罗汉镇举行“脱贫攻坚·大比武”篮球比赛

1EACE0BA33FA8103ED00EA1BEBC2E44D.jpg
普安县罗汉镇“脱贫攻坚·大比武”篮球赛在罗汉中学拉开了帷幕。
 
6月25日,在经过了近半个月的筹划准备后,普安县罗汉镇“脱贫攻坚·大比武”篮球赛在罗汉中学拉开了帷幕。共有19支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村(社区)的代表队参加,230余名教练员和队员参赛。
 
参赛球队严阵以待.jpg
普安罗汉镇举行“脱贫攻坚·大比武”篮球比赛。
 
开幕式上,普安县政协副主席、罗汉镇党委书记致开幕词。并强调:本次“脱贫攻坚·大比武”篮球赛在于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凝聚力,培养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为全力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希望所有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上下一心,通力合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
 
QQ截图20170626104801.jpg
篮球比赛。
 
伴随着裁判员清脆的哨声,球赛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英姿飒爽,球员的激情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他们你争我夺,一轮轮地争抢,潇洒帅气。场边不时迎来观众的呐喊助威声、掌声和阵阵喝彩。
 
参赛球队将罗汉中学球场展开为期3天的争夺,到底鹿死谁手,冠军杯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文朝)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