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兴中镇掀起全民环境整治新高潮

为深入推进“双创”工作,改善人居环境,使镇容村貌明显好转,普安县兴中镇在全镇范围内掀起环境整治高潮。
5月5日上午,兴中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干部职工、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常务干部召开清洁村庄,文明行动誓师大会,对全镇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村(社区)、镇属各单位一定要根据本村、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环境整治方案,进行一次性整治和长期管理维护。同时将全镇主要街道和重点区域划分为五个责任区,分别由五个工作组进行清理整治,另外还成立了由镇人大主席担任组长,镇纪委书记任副组长,纪委副书记和各民生监督员为成员的工作督查组,对各工作组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督导,确保此次文明行动高效完成。
在振奋人心的誓师后,全镇干部职工、镇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常务干部积极响应,纷纷组织本组成员有序的进入各责任区,对区域内的白色垃圾、野公告以及河道垃圾、卫生死角进行了大排查、大整治、大突击。通过此次环境整治大行动,在全镇范围内起到了引导和带头的作用,掀起了兴中镇环境整治高潮,鼓舞和感染了群众,让他们树立起“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思想理念,并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为兴中镇全民参与环境整治打下了基础。
(黄河娟)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