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人民法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普安县人民法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_看图王.jpg

普安县人民法院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月24日,普安县人民法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罗静辉主持,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共7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罗静辉对普安法院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璞通报了2016年法院干警宣传报道及信息稿件撰写奖惩情况,党组成员、副院长田友华宣读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办案能手的表彰决定,党组成员、副院长田友华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的表彰决定,院党组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员额法官代表和审辅人员代表作了发言。
最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维文总结了2016年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对法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并对做好今后的工作,从狠抓审判执行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夯实基础建设,提升办公、办案软硬件环境、深化司法改革,提升审判质效、坚持从严治党,打造过硬队伍、拓宽宣传渠道,加强法院工作宣传、主动接受监督,深化司法公开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
朱维文强调,人民法院肩负着神圣而光荣的使命。2017年是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决战之年,希望法院全体干警在新的一年里,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不断开创法院工作的新局面,取得新成就,为促进全县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推进依法治县进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谭丹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