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禁毒委到罗汉镇开展禁毒督查

 0.jpg

亮点黔西南讯 2016年9月23日上午,黔西南州普安县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到普安县罗汉镇开展禁毒督查工作。

督查组到达该镇后,先后到派出所、镇政府、中学开展督查检查禁毒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其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在校学生进行了现场问卷测评,以充分了解校园禁毒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禁毒督查,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张荣高同志作了指示,该镇是普安县禁毒工作的重中之重,每一个人都应该各司其职,将禁毒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在加强学校禁毒教育宣传方面,学校必须做到每一个学生对禁毒相关知识百分之百的知晓,必须将禁毒工作扎实到孩子的教育中,将禁毒教育纳入教学计划。紧接着,该镇镇长王平同志针对现在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作出指示,学校方面必须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要让每一个学生确实了解到毒品的危害;另外,必须针对督查组提出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的整改。
(赵剑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