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法院召开法官首次遴选动员大会

 亮点黔西南讯 2016年8月22日下午,普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面推开司法体制改革员额制法官首次遴选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普安县党组成员、副院长罗静辉原文传达学习了《贵州省全面推开司法体制改革各中级、基层法院员额制法官首次遴选规定》、《贵州省全面推开司法体制改革各中级、基层法院员额制法官首次遴选考试办法》、《贵州省全面推开司法体制改革各中级、基层法院员额制法官首次遴选答辩办法》、《贵州省全面推开司法体制改革各中级、基层法院员额制法官首次遴选考核办法》,并对相关指标作了解释。普安县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杨璞宣读了《普安县人民法院全面推开司法体制改革各中级、基层法院员额制法官首次遴选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时点作了说明。
 (谭丹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