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消防深入辖区医院开展熟悉演练

图为演练现场1..jpg

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修订完善灭火救援作战预案,巩固消防官兵战训业务基础,切实提高部队预警和实战能力,8月9日上午,普安消防组织官兵深入辖区重点单位中医院开展熟悉演练。

在演练之前,消防官兵首先在其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建筑内部设施进行了仔细的熟悉,重点消防通道、室内消火栓、安全出口以及单位的重点部位等情况进行了熟悉。随后,在单位消防责任人的参与配合下展开了实战演练,整个演练过程中,为检验消防官兵作战能力,指挥员在原有预案基础上,对事故现场灾情进行随机合理的设定,同时指挥作战官兵现场作战,从实处锻炼官兵灵机应变处置能力。全体作战消防官兵在指挥员的指挥下,各战斗班全力协同作战,完成了火场询情、侦察、警戒、疏散、近攻作战、供水等任务,成功地将灾害事故损失降至最低限度完成了演练,并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消防干部对演练做了总结讲评,并要求参战官兵归队后要认真进行总结,改正演练中存在的不足。
通过此次灭火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消防官兵对人员密集场所灭火救援的实战能力,检验了消防官兵近期的熟悉演练活动成果,同时也为以后的火灾扑救积累了宝贵的作战经验。
(林兴豪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