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四球茶普安红茶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公告》,批准麻江蓝莓、普安四球茶、普安红茶等37个产品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自公告之日起实施保护。

《公告》明确普安四球茶、普安红茶产地范围为普安县楼下、青山、新店、罗汉、地瓜、江西坡、高棉、龙吟、兴中、白沙、南湖、盘水12个乡(镇、街道)现辖行政区域。普安四球茶、普安红茶产地范围内的生产者,可向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的申请,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核,报质检总局核准后予以公告。普安四球茶、普安红茶的检测机构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符合资质要求的检测机构中选定。
据了解,普安县正在着力打造“普安四球茶”“普安红茶”特色品牌,努力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推动普安茶产业快速发展。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