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时款包冲出国门无一内销 六国争相订货青睐“洋产品”

时款包冲出国门无一内销
六国争相订货青睐“洋产品”
 

“5月29日,出口韩国3000多个时款包,创汇3万美金;5月30日,出口美国、德国、法国1万多个,创汇10万多美金。”这是普安县才华手袋公司最近几批货的发货走向。

“我的产品全部出口外销,国内一个都没有销售。”6月3日,公司董事长孔才接受记者采访时很自豪,“只要产得出,外商全要,常常争着订货,产品不愁销路。”

孔才是普安县雪浦乡龙滩口组的青年农民,外出广东东莞华新手袋厂务工10多年。2013年,他返乡创业。2014年5月,出资50万元注册了普安县才华手袋有限公司。2014年2月28日,落户普安县江西坡轻工业园区的才华手袋公司投产,3栋标准化厂房占地1万多平方米,5条标准化生产线开足马力,全线运行。公司专业设计和生产休闲包、时款手袋、手挽包等系列产品,出口单价从3美金至15美金不等。

2012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第120名、并在《福布斯》评选的“美国最具声誉企业”中排第22位的美国Target公司,是全美最大的采购商,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当今时尚前沿的零售服务。Target公司在中国设有深圳、东莞、广州、上海、天津和青岛6个采购办公室。2015年2月,才华手袋公司的产品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经过Target公司质检后,一举成为该公司的主要供货商。同年5月,时任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时任省长、现任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到才华手袋公司考察,称赞他是“返乡创业的先进典型”。

如今,才华手袋公司生产的时款包,90%的产品销往美国Target公司,10%走向英国、德国、荷兰、韩国、法国市场。截至今年5月底,公司已出口210多万个时款包,创汇1600多万美金。公司生产的上千款手袋,已然成为倍受外国人青睐的“洋产品”,仅是Target公司,每年就给才华手袋公司订了4000名工人的产量。“公司想尽快形成更大的生产规模,赢取更大更多的订单。”说这话的时候,孔才的脸上洋溢着对市场前景把控的笑容。

经过两年多发展,才华手袋公司解决了附近200多村民的就业,员工工资采用激励机制,最低的2000多元,最高的6000多元。“如果是残疾人,工资还要上浮5%呢!”孔才说,结合普安县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公司还将接纳400名以上的搬迁人口就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