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好儿媳谭群美入围5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亮点黔西南讯 5月4日,2016年5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网络评议开始,普安县孝老爱亲“最美儿媳”谭群美入围。

6年前的夏天,谭群美80多岁的公公瘫痪在床,大小便失禁。面对瘫痪在床的公公,她不离不弃,每天坚持为其擦洗身体、换洗衣服,抱公公大小便,为公公擦屁股,甚至在公公排便艰难的时候,用手指帮助公公排便,其大孝让人感动不已,而她从未有过怨言,并将这份“大孝”不停地持续着。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华儿女的大孝情怀,散发着让人感动的光和热。
因事迹感人至深,2016年1月,普安县委、县政府授予谭群美“感动普安”2015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在贵州省2016年4月开展的“明礼知耻·崇德向善”身边好人活动中,谭群美荣登孝老爱亲“贵州好人榜”。(侯荣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